板橋必吃早餐巨無霸無敵海景饅頭蛋銅板美食太和豆漿,新北市板橋美食

隱藏在板橋民治街的中式銅板美食「太和豆漿」,生根於板橋已有35年歷史的老字號中式早餐店,從遠處望去就能看到排隊的人潮相當壯觀;主要販售中式傳統早餐豆漿、饅頭、飯糰、小籠包…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菜單上「無敵海景饅頭蛋」的人氣美食,還可升級花生醬口味(平日每人限購五顆、假日每人限購三顆)。

▼位於板橋民治街路口「太和豆漿」。

(江子翠五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

▼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排隊人潮還是相當多。

▼老闆娘親切又可愛,一天早餐的開始就讓人覺得心情舒暢。

▼吃慣了西式早餐的我們,偶爾吃吃中式味兒真的不錯。

▼點餐時馬上注視到右下角框框內的「無敵海景饅頭蛋」,真的是必點美食啊!

※平日每人限購五顆、假日每人限購三顆,還可以升級為花生口味喔!

▼店員們用心的製作「無敵海景饅頭蛋」,等待的同時口水已經快流出來惹!

▼別於一般路邊的中式早餐店,「太和豆漿」提供空調設備,讓每位客人都能舒服的享用美食!

▼鎮店之餐「無敵海景饅頭蛋」(花生醬版),一口咬下去花生醬從饅頭跟餡料中迸出來,真的很!滿!足!

▼花生醬版:無敵海景饅頭蛋+花生醬 60+10元

▼鹹豆漿+蛋 35元

▼小籠包(9顆) 50元

 


Information
店名:太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電話:02-225137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5:30~1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