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沖繩海葡萄,聽見海的聲音吃到海產的美味,92k週末食堂新北市貢寮美食

92k週末食

收藏很久的口袋名單「92k週末食堂」終於要來跟大家介紹摟!

隱身在貢寮區台二線92公里海岸線的日式餐廳(採預約制),讓人有種置身沖繩的感覺,一邊享用新鮮捕撈的海鮮料理,一邊望著無邊無際的海岸及浪拍打聲,這真的是一大享受,真的太喜歡這個地方,不管是風景或是美食,這個地方真是個能讓你撫慰心靈的好所在,而且老闆娘還是澳洲藍帶師傅呦!

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來「92k週末食堂」享受海景美食吧!

92k週末食

▼有著台式三合院建築的「92k週末食堂」,位於貢寮區台二線92公里海岸線旁,當天去的氣候非常好,陽光普照

▼一區區的石頭造景是九孔養殖區,也有當日新鮮食材養殖在裡面。

92k週末食

92k週末食

一進門是老闆們的備餐區,是由一家人一起共同經營。

再往後走是戶外用餐區,約20~25個位子。

92k週末食

微風珣珣的吹來,聽著海浪聲音好舒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92k週末食堂」菜單

92k週末食92k週末食92k週末食

▼「92k週末食堂」私房菜單(因應季節變化而有所不同)

92k週末食

92k週末食

▼蒸金花魚:60元/兩
金花魚(花尾鷹羽鯛),主要分布北部東北部南部及澎湖沿海,食材都是店家當天現撈的,最適合清蒸烹飪方式,不需過多調味料享受肉質飽滿鮮甜多汁口感。

92k週末食

▼沖繩海葡萄丼:280元
(丼飯加150元附小菜、湯品、藍帶甜點兩款與90元以內飲品一杯)
海葡萄將醋飯蓋到都看不見,蓋飯中間加了山藥泥、鮭魚卵、海膽,食用前將其充分拌均勻,一口飯一口海葡萄,海葡萄如同鮭魚卵在口中破裂的口感真的想大聲喊「しあわせ」~

▼醬烤透抽:280元
透抽肉質Q彈海味十足,擠上檸檬汁增添整體的甜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92k週末食

▼海膽玉子燒:180元

最喜歡這道佳餚,新鮮海膽與蛋根本是絕配,一口咬下蛋液與海膽在口中瞬間化開,海膽的甜味不斷的在口腔徘徊,真滿足!

92k週末食

▼鹽烤九孔鮑:250元
新鮮的九孔幾乎沒有腥味,老闆說連內臟都可以一起吃,口感鮮甜非常有嚼勁呢!

92k週末食

▼老闆娘的藍帶點心,讓人讚不絕口!

92k週末食

▼在大自然享受美食感覺真的很愜意很chell!

92k週末食

▼新鮮食材的養殖場

 ▼海浪拍打到石頭的瞬間,按下快門!一張張紀錄瞬間的美照,很可以ㄟ ~

92k週末食

▼這張真的很像在沖繩的海景餐廳

92k週末食

 


Information
店名:92k週末食堂-九恩商行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美灔山街70之3號
電話:0970250060
營業時間:週五 11:30~17:30
週六~週日 11:30~14:30,17:3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