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戰斧豬排就在「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台南市東區美食

說到台南牛排,這間位於大學路上的「轉角餐廳Corner Steak House」,自開業來已有25年了,店內主打500度高溫火山岩的烹調手法鎖住肉質的鮮甜口感及舒適的用餐環境為名,老闆秉持價格實惠、專業的精神用心經營,在今年三、四月重新裝潢後,店內空間一共有100多個座位更加寬廣明亮,不管慶生、公司聚餐都是眾多台南人首選的好所在!

▼「轉角餐廳Corner Steak House」位於台南東區大學路22巷子內(成大附近),店面為橘白配色建築相當有異國風味。

▼店門前的走道設計風格,彷彿就置身異國他鄉的感覺,讓人忍不住要多拍幾張網美照~

▼走進店內馬上讓人眼睛一亮的「名人簽名牆」,想必不少名人都有光顧過!

▼緊接著一旁的酒櫃也是相當引人注目,店內主打的葡萄酒、紅酒也相當受歡迎。若不清楚怎麼挑選也可以詢問服務員呦!

▼自從整修後店內挑高整體更加明亮,讓消費者用餐時都能感到放鬆的氛圍。

▼一樓用餐區大約70席,空間寬廣相當舒服!

▼二樓包廂可容納36人以上,設有投影機、投影屏幕、音響設備,提供家庭聚會、公司聚餐,聽老闆說還有人在這裡求婚呢!

▼菜單

近日還推出新的商業午餐(右),價格實惠又好吃非常適合小資族,菜單內容每個月也都會更新

▼店內開放式廚房,環境乾淨衛生,讓人吃得安心、看得安心。

▼看到戰斧豬排時,我的口水已經不知道吞了幾次了…

▼前菜分別為:烤香菇花椰菜沙拉搭配蜂蜜芥末油醋醬、麵包、蘑菇濃湯,如此精美的擺盤令人開胃

 

▼碳烤美國CAB紐約客牛排 $600
價格實惠且牛排厚度非常可以,一端上來那炭烤的香氣撲鼻而來,光聞味道就迫不及待開吃!

▼由於是炭烤來著,所以牛排外層酥酥的,且肉質鮮美多汁相當有嚼勁兒呢!


▼主餐調味料分別為巴薩米克醋、玫瑰鹽、芥末子醬。

▼吃牛排少不了的紅酒,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

 

▼碳烤戰斧豬排·咖哩花豆 $860

戰斧豬排採用「500度高溫火山岩」的烹調手法鎖住肉汁,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焦香味,肉嫩外焦香搭配咖哩花豆醬汁更為提味!

   

▼貼心的店家也附了「檸檬水」,吃完戰斧豬排時可以洗手去油用。

▼不僅牛排好吃,轉角餐廳的甜點也是令人嘖嘖稱奇!

入口軟嫩的布丁口感,散發濃厚的香草與雞蛋香氣,讓這個餐期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Information
店名: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電話:06-27543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17: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