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深夜宵夜美食「麻丹辣-麻辣滷味」挑戰你味蕾的麻辣感,新北市板橋美食

還記得之前去饒河夜市有光顧過的「麻丹辣-麻辣滷味」現在也來板橋開店了唷!以後半夜睡不著嘴饞又有一個很棒的選擇了!板橋店的麻丹辣位於館前東路63號路旁(靠近府中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最外的用餐區還鋪著草皮感覺很新奇,右手邊有老闆大大激推的滷味菜單,像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就不用煩惱,不過也可以選擇單點,但可能就沒有套餐來的便宜。「麻丹辣」食材用料新鮮豐富,且每種套餐份量也都滿多的,不論當正餐或消夜一個人吃都很剛好!麻辣控的朋友們您千萬不能錯過!

「麻丹辣-麻辣滷味」位於館前東路63號路旁。

▼進店後右手邊就有一面大大的推薦菜單,菜名稱很有特色淺顯易懂。老闆~幫我來份「經典多」!

店內燈光明亮寬廣,屬於開放式空間

▼很喜歡這個鋪草皮的用餐區,很適合在這拍照打卡。

▼菜色選擇多樣,如果是直接選擇套餐的還有送飲料喔!

▼店內有清楚標示肉類產地來源,讓顧客吃得安心~

▼製作台乾淨衛生

▼看到這個麻辣湯唾液不斷在嘴裡分泌啊!

▼這個麻辣鴨血超好吃的,口感滑嫩跟豆腐一樣,麻辣湯麻麻辣辣地不會太死鹹,滿清爽的!

▼經典多套餐+鮮香菇+招牌肉滑 119+30+60元

豬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非常有嚼勁,搭配王子麵撒上蒜酥提味,入口麻中帶辣的乾式做法

▼丹拌麵套餐 199元

丹拌麵裡面有培根牛、麻辣豆腐、招牌鴨血,培根牛帶有油脂吃起來軟嫩不柴,豆腐也吸附了麻辣湯汁非常入味!還有內行人都知道的麻辣湯必備的「油條」,要小心燙不要一口吃下去喔!

▼腸旺鴨血豆腐鍋+白飯 169+20元

採用荷蘭優質肥腸,口感Q彈爽脆有嚼勁,搭配鴨血的軟嫩口感,非常的下飯啊!

麻丹辣-麻辣滷味板橋店

外送平台資訊連結
📍UberEats
📍Foodpanda


Information
店名:麻丹辣-麻辣滷味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
電話:02-2950602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