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超澎湃海鮮鍋物「極禾優質鍋物」,台北市中山區美食

最近天氣還是忽冷忽熱的熱呼呼的火鍋當然是大家必吃首選啦!
介紹大家位在捷運行天宮站農安街上以海鮮、螃蟹湯、牛奶鍋聞名的「極禾優質鍋物」開業以來憑著高質量新鮮的食材及實惠的價格吸引不少饕客朝聖,店內舒適寬敞菜色選擇也相當豐富

首先火鍋湯底總共有6種及鴛鴦鍋可選擇其中「膠原牛奶鍋」是招牌必點鍋,除了有生乳、奶水、起司粉、奶油塊還加了蔬菜湯、小蘑菇讓整個湯頭更鮮甜濃郁再來有超彭湃「雙人海陸鍋」、「加勒比海龍王四人餐」也超激推各式各樣的海鮮多光是看就大飽眼福,吃飽喝足當然還飯後甜點門口處的自助吧每日提供2~3甜點可以食用飲料區、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呦!真的超划算的啦~

▼「極禾優質鍋物」位於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9鐘農安街上

▼店外候位區寬敞明亮,本月壽星活動「幸運轉轉樂」,壽星可以轉一次小確幸喔!

▼店內座位區約40個,每到吃飯時間就滿滿人潮前來食用

▼自助吧台每日會提供2-3種甜點,冰淇淋是與明治株式會社合作的SUCRE,都可以無限取用。

▼調味醬料位於入口處,有日式醬油、金桔醬油、黑醋、白醋 …等佐料。

▼龍王雙人海陸套餐 1540元

(龍蝦、白蝦、大蛤蜊、鱸魚、雕魚、小卷、雪花牛、牛小排)

▼牛小排油脂滿溢肉質鮮甜,推薦與麻辣湯底一起涮,椒麻的香氣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雪花牛脂肪均勻分布,肉質鮮甜滑嫩,推薦搭配牛奶鍋一起煮,每口都有濃厚的奶味。

▼超浮誇的海鮮拼盤一上桌就吸引全場的目光,「鮮」氣逼人啊!海鮮食材都是老闆當日進貨,且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經典單人海陸套餐 599元

(白蝦、大蛤蜊、比目魚、雕魚、大干貝、天使蝦、中卷、梅花豬)

▼活跳跳的鮮蝦入鍋後肉質鮮甜可口,完全可以感受到海味的鮮甜!

▼梅花豬

▼右邊的湯底是「功夫海鮮湯」,成分包含螃蟹身、西芹、洋蔥、雞肉、黑胡椒,大火拌炒熬煮4小時加入些許魚露,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食材一起食用。

▼經過4小時的熬煮,把所有海鮮的精華融為一鍋,光是這鍋的湯底就讓我對他念念不忘。

▼右邊的湯底是「膠原牛奶鍋」,有生乳、奶水、起司粉、奶油塊還加了蔬菜湯、小蘑菇,讓整個湯頭更鮮甜濃郁。

▼左邊的湯底是「養生番茄湯」,由番茄切丁、爆香肉末、蔬果清湯、辛香料、番茄汁。

▼每日甜點櫃都會提供2~3種糕點可以享用,都是無限吃喔!

▼冰淇淋是與明治株式會社合作的SUCRE,沒吃過的饕客一定不能錯過!

▼菜單


Information
店名:極禾優質鍋物 (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
電話:02-2516606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