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超人氣餐酒館「90’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新北市板橋區美食

 坐落於捷運板橋站附近的90’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由兩位90後年輕人抱持著「將餐酒文化扎根於板橋」的信念起家,致力於讓客人感受到溫暖的酒食人溫度。店內融和西式摩登時尚與台式懷舊復古風格,在這裡可以同時吃到德州牛排與大腸包小腸,多樣化的餐食與飲品讓人看了目不暇給,另外有專門的調酒師替客人調酒,宵夜炸物應有盡有。多元的座位選擇包含高腳吧台、沙發、圓桌和包廂等,顧及到不同人數的用餐需求,不管是一個人或一群人,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角落,度過愜意的夜晚。推薦給忙碌生活,卻偶爾忘記如何好好生活的你~快來90’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吧!

▼店門口霓虹招牌閃爍,店內溫暖的燈光似乎在召喚著深夜尚未返家的都市人。

▼一樓的吧檯區和四人座位。大投影幕可以大家一起看比賽或辦活動時使用。粉色的燈光是微醺的前奏。

▼沒錢「醉」好別亂敲!敲了可是要請在場的大家喝酒的喔~

▼二樓由40年以上老住宅改建,映入眼簾的是懷舊的居家設計,浮現腦海的是溫馨的老家記憶。

一個人可以選擇窗邊的吧檯,看看窗外街景,卸下一天的疲憊,享受深夜的獨酌時光。

三五好友可選擇圓桌或一旁的沙發區,這裡是最好的談心紓壓地點,幾杯下肚,今天的煩惱就都留在這吧。

▼二樓還有和式榻榻米包廂,適合商務人士舉辦會議或下班小酌使用。

▼菜單

▼坐在一樓吧檯感受老闆細膩的調酒技術,慢慢品嘗入口後的滋味。菜單上有多樣的經典與特調,也有專業的調酒師為您介紹。

▼粉紅鮮蝦寬麵 360元

老闆貼心地先將蝦殼剝掉,搭配香濃滑順的粉紅醬,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菇菇寶貝燉飯 320元

燉飯裡頭加入松露、牛肝菌和蘑菇入菜,最後插上一束炸金針菇,入口散發濃厚的奶香與松露香氣

▼人生無腸,大腸包小腸 300元

披上披薩外衣的蔥油餅,搭配大腸與香腸,最後撒上起司與香菜,完美呈現中西合璧顛覆味蕾的新滋味。

▼糖老鴨 450元

慢火嫩煎的櫻桃鴨胸裹上特製糖衣,搭配一旁的巴薩米克醋或檸檬美乃滋沾醬增天整體的風味。

▼起司瀑布炸雞 280元

酥脆炸雞淋上起司瀑布,起司控豈能錯過?!吃炸雞不一定會長痘痘,但一定會長笑容!

▼東京好熱雞肉串 300元、胡搞蝦搞丸佐阿鳳 350元

去骨雞腿肉經過獨門醬料的醃製變得更加鮮嫩,搭配鮮蔬及鳳梨,清爽均衡。

手捏蝦球配上鳳梨美乃滋,超越經典台菜的新滋味。

▼野女孩 350元、好洛的神 350元

野女孩:坦奎利琴酒、野薑花、白酒

好洛的神:百加得Rum、洛神花


Information
店名:90’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4號
電話:02-2956386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8:00~02:00,週五~週六 18:00~0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