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高CP值平價美食「上品佑食堂」,宜蘭縣羅東鎮美食

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宜蘭是許多人假日出遊的選擇,除了環境清幽和悠閒的生活步調之外,宜蘭在地的美食也不容錯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羅東鎮上的傳統小吃「上品佑食堂」,店家主打炸蛋豬排飯、米苔目、炸蛋滷肉飯、客家鹹湯圓及各式小菜等料理,老闆為了傳遞傳統的美食在每一碗餐點上下了不少功夫,就是為了保留最「古早的美味」讓來這消費的客人,有種回家的感受,除此之外這裡所有品項都是百元有找,大啖美食之餘又不傷荷包~很讚餒!

▼位於復興路二段的「上品佑食堂」,從巨大的招牌上可看見店家主打的各式料理,紅色招牌頗有傳統小吃的味道。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空間寬敞有冷氣

▼店家推薦料理:炸蛋豬排飯、油潑辣子麵、炸蛋滷肉飯、客家鹹湯圓等

▼油潑辣子麵+紅油抄手 55元+50元

傳統乾拌麵淋上鹹香辣油,拌勻後大口咬下,香味在口中散開,Q彈麵體和著辣油的麻,醬和麵的比例很和諧,涮嘴卻不膩口,加上一點白醋是老闆推薦的吃法。炒手內餡扎實多汁、外皮Q軟有嚼勁,與紅油搭配的恰到好處,是充滿飽足感的一餐。

▼雞魯飯+炸蛋 50元+15元

肥瘦均勻的滷肉飯加上鮮嫩不柴的雞絲,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燥的油脂與醬香在嘴裡融合的滋味,炸蛋外酥內嫩,用筷子戳破蛋黃,半熟的蛋汁配上一口飯,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炸蛋豬排便當 110元

豬排滷得非常入味,咬起來厚實有嚼勁,可以感受到老闆滿滿的誠意,搭配幾樣蔬菜營養均衡,再加上一顆炸蛋吃起來實在是太過癮啦!

▼客家湯圓 60元

看到這一碗滿滿湯圓就知道老闆沒在客氣的,湯頭加入香菇、蝦米熬製而成,清甜順口。Q彈的湯圓和鹹香的高湯,甜鹹交錯的滋味實在是必吃!

▼蒜泥白肉 55元

切成薄片的五花肉,加上薑絲與蒜泥,一入口爽脆不膩。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三色拼盤 40元

說到傳統小吃怎麼能少了海帶、豆干和滷蛋呢!

 


Information
店名:上品佑食堂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1號
電話:03-955013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30,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