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子翠平價居酒屋推薦「參堂居酒屋」 , 新北市板橋區美食

坐落於板橋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參堂居酒屋」,不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現場更是時常高朋滿座,參堂致力於把好的酒、好的食物和好的氣氛服務傳遞給客人,菜單包含各種烤物、炸物、湯品、甜點、酒類等,還有私房料理可供選擇,十分多樣,價格多位於$90~$260之間,店內布置也很像日本當地的居酒屋,真材實料配上放鬆的用餐環境讓人想一再回訪,不管是三五好友或一個人,快趁著下班後或深夜時光來這裡小酌一杯吧!

▼店門口

燈籠在深夜亮起,竹製拉門、門簾和招牌都頗有日式居酒屋的味道。

▼內部環境

店內擺有各式酒類,牆上菜單琳瑯滿目,三五好友聚在桌前吃些烤串、小酌幾杯,實在是下班一大享受啊!

店裡可愛的造型燈籠、高懸的旗幟、寫滿日文字的菜單,配上微暗的燈光和現場炭火的香氣,會讓人以為自己真的來到日本的居酒屋了呢!

▼菜單

除了各式肉類烤物,還有烤蔬菜、沙拉、湯品、甜點,怕吃不飽也有炒飯和烏龍麵可選擇,可說是應有盡有,價格多位於$90~$260之間,一群人一起分食也相當划算。

▼隱藏菜單

牆上的私房料理會不定期更新,還有多種酒精特調,不用擔心會吃膩,也可看見師傅經營的用心。

▼各種食材在炭火上來回烘烤,刷上醬料香氣十足,讓人看了實在是口水直流啊! 

看看這個粉嫩被烤到稍微蜷曲的牛舌,配上一杯生啤酒,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過癮的呢?

▼牛五花番茄捲(兩串)$130、醬燒雞腿肉串(兩串)$120

牛五花包覆整顆小番茄,油脂香融於口中,配上微酸的番茄十分解膩。雞腿肉質鮮嫩Q彈,醬香和炭香讓人人覺得十分涮嘴。

▼鮭魚炒飯 $160、月見雞肉丸(兩串) $130

▼Q彈有嚼勁的手打丸子鎖住雞肉的肉汁,沾上滑順蛋汁趁熱咬下,搭配一旁脆口洋蔥,口感豐富讓人驚艷!

▼粒粒分明的炒飯,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鮭魚肉,紅寶石一般的鮭魚卵堆疊在炒飯上,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鹽烤松坂豬 $180

簡單的蔥鹽調味,帶出松阪豬本身肉質的鮮甜,淋上幾滴檸檬,些微的酸使味覺多了一個層次,鹹與酸中和地恰到好處。

▼明太子鮭魚烤飯糰 $160

烤飯糰微焦的邊邊讓人一口愛上,厚厚一層的鹹香明太子給得誠意十足,不愧是師傅的隱藏料理!

▼鹽烤中卷 $260

是一整隻完整的新鮮中卷!簡單的鹽烤手法,保留中卷的鮮甜與脆度,表面微酥,咬勁十足,海鮮控千萬別錯過。

▼剝皮辣椒牛肉串(兩串) $150

以牛五花包覆剝皮辣椒烤製而成,油脂香搭配辣口的剝皮辣椒相當涮嘴,一旁還有青蔥和洋蔥增添口感。

▼松阪豬炒水蓮 $100

▼明太子起司薯泥 $120

綿密薯泥融合牽絲起司,加上濃郁明太子,鹹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啊!

▼日式柴魚玉子燒 $120

厚實Q嫩的玉子燒,一入口便是濃濃蛋香,撒上滿滿和風柴魚,溫和順口。

▼筱崎桃子梅酒 $140、犽山紅茶梅酒 $140、熱帶白葡萄桑格莉亞水果酒 $280

▼日式麻糬燒(六個) $90

             


Information
店名:參堂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1樓
電話: 02-2251566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8:00~凌晨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