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老饕必吃麻辣鍋「元心燃麻辣堂」,台北大安區美食

愛吃辣的老饕客們照過來!寒冷的冬天是吃鍋的季節,特別是一鍋又香又辣的麻辣鍋,包準讓您吃完整個人溫暖起來!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附近的「元心燃麻辣堂」,主打各種麻辣鍋物和滷味,色香味俱全相當過癮,網友推薦必吃的麻辣滷肉飯和乾拌麵更是一絕,還有媲美飲料專賣店的飲品免費暢飲,最低只要245元即可享受一份個人小火鍋,不嗜辣的朋友也有不辣的酸白鍋、藥膳鍋和昆布鍋可選擇。不需要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了,快跟家人朋友來元心燃麻辣堂來一份暖心又暖胃的火鍋吧!

▼店門口

元心燃麻辣堂位於光復南路巷子內,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位置相當便利。

▼紅白配色簡約明亮,儘管窗外陰雨綿綿,在溫暖的室內大啖麻辣鍋只能說太享受了!

▼店內空間

透明玻璃可看見師傅忙碌準備的身影,熱騰騰的麻辣鍋要上桌啦!

 元心燃內部空間寬敞舒適,燈光明亮,陣陣麻辣香撲鼻而來,飢腸轆轆的我已經準備要大快朵頤啦!

▼自助吧

自助吧區有汽水、烏梅汁、可爾必思,還有手工花椒油、辣椒醬、沙茶醬等醬料可自行取用。

▼四季冬片

以冬茶採收後的嫩芽製成的冬片茶,甘醇滑順,溫潤不澀,重口味的麻辣鍋搭配清淡的無糖茶,喝起來相當舒服。

▼招牌醇厚奶茶

眾多網友推薦必喝的招牌醇厚奶茶,茶香濃郁、奶味香醇,這是被麻辣鍋耽誤的飲料店等級了吧!順口厚奶茶拿來解辣也相當適合喔!

▼內用無限暢飲喝不夠的話,好喝的厚奶茶外帶也沒問題喔!

▼菜單

元心燃提供多種麻辣鍋物和滷味,也有不辣的酸白鍋、藥膳鍋、昆布鍋、素食鍋等,還有多樣肉品、海鮮、蔬菜、火鍋料可加點。

▼番茄麻辣鍋 (五花豬肉) $265

以番茄果實燉成的麻辣湯底,鴨血、豆腐和蔬菜都吸飽湯汁,辣的口感中多了一抹酸甜滋味,相當涮嘴。

▼四川麻辣鍋 (板腱牛肉) $315

最經典的麻辣鍋必點!喝一口湯頭,香、麻、辣等多種香料風味在嘴裡擴散,讓人忍不住再喝上一口。板腱牛肉肉質軟嫩、帶少許筋,香甜肉汁融合麻辣湯頭,老饕客絕對不要錯過啊!

老油條 $25

鬆脆有勁的老油條修為誘人、外酥內軟,浸入麻辣湯頭待它吸收湯汁後再吃又是另一番風味。

 ▼白胡椒藥膳鍋 (綜合海鮮) $345

白胡椒柔和的味道配上中藥材的香,剛推出就頗受好評,是冬天進補的好選擇,相信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綜合海鮮也是料多實在。

▼麻辣乾拌燃麵 $55

乾拌麵可選刀削麵或細麵,Q彈有嚼勁的麵體拌上香麻辣醬,淋上鹹香肉燥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旁的泡菜脆口解膩,多重滋味搭配起來口感相當豐富。

▼辣滷牛肚 $100

牛肚香氣撲鼻,入口後軟嫩有勁,滷得很入味且越咬越香,不小心就全部吃光啦。

▼招牌麻辣滷肉飯 (附餐+25元)

許多人來這裡的定番餐點不是鍋物而是這一碗!滷肉肥瘦適中,每一塊肉都沾上麻辣醬汁,蔥油香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三兩下扒完後會忍不住喊:老闆再來一碗!

▼辣滷鴨血 $50、涼拌小黃瓜 $50


Information
店名:元心燃麻辣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7號
電話:02-277166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