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高級日本料理首選「日本橋海鮮丼辻半TSUJIHAN Sogo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美食

東京第一且多次榮獲日本海鮮丼金獎的「日本橋海鮮丼辻半TSUJIHAN」將在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全新開幕!恬靜雅緻的京都料亭用餐氛圍、日本直送生蠔吧、限定餐期的海鮮輕食,讓人想一探究竟。午餐期(14:00~17:00) 限定推出「雙人豪華盛合、雙人經典盛和」海鮮套餐,讓饕客們品嚐到極品海味~一緒にGo!

▼簡約典雅的空間設計和柔和的光線,呈現高級的日本料亭風格和舒適的用餐空間。

▼京都美學大師安原三郎以書道「真、行、草」做設計,讓用餐行為、光線、天然素材達成平衡、去除多餘的干擾,營造舒適恬靜的用餐氛圍。

▼多層次套餐「留、拌、鋪、淋、湯、鮮」的吃法介紹。

單吃前菜、拌入芥末和醬油、淋上高湯,不同的步驟可以品嘗不同層次的美味,而整體用餐口感又能達到完美的平衡。

▼看看師傅現場處理的帝王蟹,肉質彈牙鮮甜,各種高級食材擺滿盤,實在太吸引人啦!

海鮮生蠔吧Oyster Bar提供季節限定頂級嚴選海鮮。波士頓龍蝦、智利帝王蟹、日本馬糞海膽、紅魽、鮑魚等多種海鮮一次擁有。

▼松 海鮮珠寶盒 999元
海膽、蟹肉、鮪魚、碎中鮪、魷魚、阿根廷天使紅蝦、魚卵、鯡魚卵、黑海松貝

滿滿的新鮮海鮮食材堆疊成小山,不只外表如珠寶般引人注目,不同食材在嘴裡各自突顯美味卻又彼此平衡,最後注入真鯛高湯,帶出整碗海鮮丼的溫潤鮮甜。

從師傅手中接下這碗海鮮珠寶盒,不只能感受到師傅對待食材和料理的用心,也是一次味覺的極致饗宴。

點綴上紫蘇、白芝麻和海苔,除了提升香氣,色調搭配也更讓人食指大動!

▼前菜 : 當令現流生魚片佐胡麻醬

除了新鮮現流生魚片,還新增三款加購套餐升級服務,肥美甘甜的生蠔、濃郁的馬糞海膽以及頂級帝王蟹,實在讓人太難選擇啦!

▼湯漬飯 : 日式真鯛高湯漬飯

從一碗湯的湯頭便可感受到師傅的職人精神。選用頂級鯛魚品種「真鯛」,加入海鮮、蔬菜熬煮成的究極湯頭,香氣和特殊的鮮味讓人喝了讚不絕口。

淋在生魚片和白飯上,又是另一種絕妙的味覺享受。

▼升級海膽前菜需加購 499元

另可升級生蠔前菜238元或帝王蟹前菜699元

▼雙人豪華盛合 2988元
帝王蟹腳一隻、生蠔四顆、鮑魚一顆、紅魽刺身兩片、紅魽腹刺身兩片、鮪魚剌身兩片、炙燒鰹魚兩片、魚卵、日本馬糞海膽、附龍蝦味噌湯2碗

日本全產區的精選生蠔每日新鮮空運來台,每一顆都晶瑩飽滿、肥美甘甜。

帝王蟹肉質彈牙鮮美,還有其他各式季節限定海鮮,讓饕客們一次享受到當季的頂級美味。

▼緋紅 320元
貴80純米酒、荔枝香甜酒、石榴汁

▼暖冬280元
日本清酒、蘭姆酒、白味噌、鮮奶油、蛋黃

龍蝦味噌湯

▼甜點 : 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


Information
店名:日本橋海鮮丼辻半TSUJIHAN 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 02-7755334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收客至20:30),週五~週六 11:00~22:00 (收客至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