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Mofu Mofu · 魔呼株式会社」 日式復古甜點禮盒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被燒到不行「Mofu Mofu · 魔呼株式会社」日式復古甜點禮盒,終於收到拉~

日式昭和風格結合貓咪插畫,光看包裝就能感受到老闆對貓貓的愛,把同樣的愛注入甜點當中,希望手作的美味能像貓貓一樣帶給人療癒和幸福。

這次要介紹的有精品禮盒、奶油夾心餅系列和彩虹風味磅蛋糕,各種點心選用上等原料,發揮日本的職人精神,將精緻暖心的日系甜點呈現給大家,搭配有質感的日式復古設計包裝和貓咪插圖,讓人迫不及待想開箱啦!

▼精品禮盒(綜合) 890元

貓貓餅 x 1、羅馬盾牌(綜合) x 8、焦糖杏仁餅 x 2、檸檬糖霜餅 x 3、曲奇(綜合) x 9、鑽石沙布列(綜合) x 9、馬林糖(綜合) x 1罐、布列塔尼酥餅 x 3

曲奇餅(香草+法芙娜可可+焙茶):入口酥鬆口感散發濃厚奶香,越吃越涮嘴。

布列塔尼酥餅(鹽之花、鹹蛋黃):鹹甜交織的口感入口即化

貓貓餅:代表MofuMofu品牌象徵,超可愛的貓咪造型餅乾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鑽石沙布列(香草+法芙娜可可+焙茶):簡單的形狀裹上一圈鑽石般的糖粒,帶給人簡單而高貴的味覺感受。

香草馬林糖: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可愛的蛋白糖,深受小孩的喜愛。

羅馬盾牌(經典+法芙娜可可):花圈餅帶有奶油香,中間的杏仁奶油焦糖香濃脆口。

檸檬糖霜餅:酥脆的鮮奶餅乾淋上檸檬糖霜的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焦糖杏仁餅:杏仁片裹上濃郁焦糖醬,不小心就全部嗑完了。

日式復古設計非常有質感,搭配可愛貓咪插圖,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點心吃完可以拿來裝東西或送人都很方便!

▼奶油夾心餅系列(綜合) 690元

有八種口味,冷凍拿出來稍微放個5分鐘最好吃了!

鹽之花焦糖:奶油霜與焦糖醬的搭配香濃順口

萊姆葡萄:萊姆酒漬葡萄乾,經典口味不容錯過!

蜂蜜奶油竹炭:黑金竹炭的餅乾殼非常吸睛,選用台灣龍眼花蜜濃郁卻不過於甜膩。

法芙娜榛果可可:手工自製的可可臻果醬,巧克力和堅果果然是不敗組合。

不一樣的包裝花紋和貓咪,可以感受到設計的用心。

焙茶:日本焙茶茶香撲鼻,脆口的可可巴芮豐富味覺層次。

莓果:紅麴餅乾體搭配莓果奶油霜,酸甜滋味。

烤地瓜:拌入香甜地瓜泥的奶油霜,意想不到的口味!

開心果:奶油霜加入100%開心果果醬,搭配微微茶香的餅乾體,清爽不膩口。

▼彩虹風味磅蛋糕(綜合) 660元

看看這個蛋糕外表也太吸引人了吧,冷凍拿出來用烤箱或氣炸鍋稍微加熱,熱熱吃真的超幸福~

加熱方式: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蛋糕平放進烤箱160度加熱5~7分鐘

青檸糖霜:酸甜檸檬糖霜配上扎實蛋糕體,清爽不膩讓人想再吃一塊。

蘋果肉桂奶酥:吃得到顆粒的手工蘋果醬,上層奶酥增添口感。

小山園抹茶:茶味濃而不澀,搭配紅豆顆粒,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法芙娜可可乳酪:苦甜可可蛋糕體加上濃郁乳酪內餡的絕妙滋味。

焦糖烤杏仁:手工焦糖醬和香烤杏仁片的完美融合。

伯爵茶麻糬:選用斯里蘭卡伯爵紅茶粉,茶香濃郁,Q彈麻糬豐富味蕾感受。

香蔥培根芝士:培根、起司丁、香蔥、黑胡椒在嘴裡組合成獨特的鹹香口味。

▼魔呼禮品提袋 49元


Information
店名:Mofu Mofu · 魔呼株式会社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信路5號1樓
電話: 02-276680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