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健行店」,台中西區美食

超人氣日式「嵐山炸牛排」於今年在台中又開一間分店拉!嵐山健行店位於金典酒店旁,日式風格建築裝潢加上醒目招牌一眼就能看到,肉控愛好者千萬千萬不能錯過!「嵐山炸牛排」以「炸牛排」和「日式丼飯」聞名,其中牛肉肉質鮮嫩加上油炸處理之後,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如果想吃多一點肉的人可以升級成「男子漢份量」絕對夠量!嵐山也提供了六種炸牛肉沾醬吃法,不同沾醬的選擇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除了肉類之外,這裡的白飯、高麗菜絲、湯、茶全都是無限量供應!伊登貼心提醒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們,嵐山也有提供非牛食材呦!趕緊跟著伊登腳步大口吃肉摟~

▼「嵐山健行店」位於台中西區健行路上,台灣大道附近金典酒店旁,店面旁巷子裡面有TIMES停車場,有開車的饕客可以停那裏喔!(約10個車位)

▼一進門口我還以為來到日本了,配上櫻花樹真的好美啊!店內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適,空間寬敞座位大概100席,每一處都是拍照的好位置❤ 

▼往後走可以看見開放式廚房,用心看的見!

▼店內裝潢讓我有一種在逛無印良品家具的感覺,好喜歡這種簡單純樸的設計感!

▼店內白飯、高麗菜絲、湯、茶全都是無限量供應喔!吃肉喜歡配飯的我,這裡的白飯真的要雙手比讚,白飯Q彈不會黏在一起,重點還粒粒分明顆顆飽滿!

▼活動報報:即日起在以下三種社交、地圖評價軟件依照指示打卡、留言傳照片就能獲得「急凍雪糕」或「暖心白玉紅豆湯」乙碗喔!

▼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 男子漢份量 580元

這碗上桌會讓大家口中發出「哇~~」的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伊登點的是升級男子漢份量版,彷彿金字塔般的牛肉堆疊在一起,讓人吃得過癮看的也過癮!牛小排先醃製後再進行炙燒到微焦的狀態,肉質香嫩多汁很有嚼勁。

▼炸牛排盛合 男子漢份量 590元

店內必吃的招牌「炸牛排盛合」,可一次享用到兩種不同的牛肉,分別為「霜降羽下肉」、「SRF極黑和牛」,牛肉的口感多汁軟嫩油花分布均勻,還有附上烤盤加熱,滋滋作響的聲音聽了就好しあわせ~

▼炸牛菲力三明治 320元

「炸牛菲力三明治」選用了牛排最嫩的菲力部位,將炸至七分熟後再包進吐司裡,附上玫瑰鹽、松露及奶油可自行添加。

▼炸和牛漢堡三明治 280元

店家選用「極黑和牛」和「豬肉」以7:3混合成的漢堡肉,炸至金黃酥脆再搭配軟嫩吐司、生菜絲及起司,附上泰式醬、松露醬、及塔塔醬可自行添加。

蘇格嵐蛋 90元

第一次看到「蘇格嵐蛋」覺得很驚豔,是用水煮蛋跟絞肉混合後再去炸,咬下去時外層酥脆鮮甜的絞肉與蛋黃液瞬間爆開

▼巴斯克乳酪蛋糕的130元、法式千層蛋糕 160元

「巴斯克起司蛋糕」起源于西班牙,又被稱作燒焦的起司蛋糕,蛋糕口感緊密扎實,乳酪香氣在嘴巴裡散發的味道很讚!

「法式千層蛋糕」是與高雄千層蛋糕名店「瑪淇朵朵咖啡」聯名推出的喔!鮮奶油香濃而且不會太甜,不過這是限量的要提前預訂喔!

▼菜單


Information
店名: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西區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電話:04-23230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