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控注意「美的咖啡 Mate cafe」主打均衡飲食的澳式餐廳, 新北市永和區美食

坐落於永和區竹林路巷弄內的美的咖啡 Mate cafe,不只有好喝不貴的咖啡和茶,還有營養均衡的早午餐以及多種輕食如帕里尼、可頌、熱壓吐司、鬆餅等,招牌的新鮮台灣酪梨一字排開相當吸睛,喜歡酪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不限時的用餐時間讓人能悠閒享受早晨時光,更是一間親子及寵物友善的餐廳,快找個假日來一探究竟吧!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美的咖啡 Mate cafe

▼不想出門的朋友有福了!現在在Uber Eats上也能找到美的咖啡 Mate cafe的餐點囉!

美的咖啡 Mate cafe

店內提供免費Wifi和電源插座,黑板上有店家推薦的招牌菜色和期間限定的餐點可參考。

美的咖啡 Mate cafe

些微工業風的裝潢整齊靜謐,悠閒的假日早晨讓人能愜意地享受美味的咖啡和食物,一旁還有親子遊憩區能讓爸媽們遛小孩。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150元👉加整份酪梨 60元

店家選用天使細麵搭配經典番茄肉醬,酸甜番茄和濃郁肉香撒上起司絲讓人吃了意猶未盡,一旁的完整酪梨和芝麻葉不只是點綴,更增添了不一樣的味覺體驗,讓一道簡單的義大利麵不僅外觀更豐富,口感也直接升級到另一個層次。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燻鮭魚可頌 190元👉加整份酪梨 60元

經典的澳式大早餐是店裡的招牌!烤過的可頌麵包體酥脆輕盈,裏頭的鮭魚肉質軟嫩且有獨特的煙熏香,富含油質的酪梨和紫洋蔥、番茄等蔬菜讓整份餐點更加營養均衡。一份可頌再配上一杯咖啡便能開啟愉快的一天!

美的咖啡 Mate cafe美的咖啡 Mate cafe

▼雙層牛肉堡 260元

提到澳洲早餐怎麼能少了漢堡!小編最喜歡他的漢堡麵包體有淡淡的奶油香,雙層牛肉肉質扎實彈牙,搭配美生菜、番茄、洋蔥和起司,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薯條酥脆沒有油耗味,假日來一份這樣的早餐實在太享受啦!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美的咖啡 Mate cafe   美的咖啡 Mate cafe

▼不是只有早餐,鬆餅搭配冰淇淋當一份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美的咖啡 Mate cafe


Information
店名:美的咖啡 Mate cafe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3號
電話:02-892858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16:00、週六~週日 08:3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