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需花300元,就可以盡情享受將近90款甜鹹食材火鍋天堂「嗑肉石鍋」, 雲林斗六市美食

位於斗六市上海路上的嗑肉石鍋,除了招牌的超浮誇肉肉瀑布以外,還有多種海鮮、新鮮蔬菜、火鍋料和副食可供選擇,多樣化的湯頭還可自由搭配醬料,最低只要300元就能享受高CP值的火鍋吃到飽。店內環境寬敞明亮,用餐氣氛舒適,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吧!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以紅色為主視覺,從店門口的巨無霸肉肉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招牌,沒有在跟你客氣的肉量保證讓你心服口服。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店內設計典雅高尚,空間寬敞,兩人或多人聚會都很適合。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店內有多種醬料可自由搭配。

嗑肉石鍋

還有超多種新鮮蔬菜任君挑選,大口吃肉的同時維持營養均衡。副食的肉燥和咖哩鹹香夠味,非常好下飯。甚至還有打拋飯可以選!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最特別的是還能自己DIY氣泡水。

先加入冰塊,再選擇自己想要的糖漿口味,最後加入氣泡水,攪拌均勻之後就是一杯專屬自己的夢幻氣泡水了!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級.海陸超值三人餐 1999元
(安格斯頂級培根牛+梅花豬)800g+深海軟絲+甜白蝦+鯛魚+鱸魚+蛤蜊+鮑魚+ 帆立貝+干貝

嗑肉石鍋

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438元

雪花牛油花分佈均勻不膩口、肉質鮮嫩且香氣濃郁。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看看這超級浮誇的肉片瀑布,鐵定能讓肉肉控的朋友們心滿意足地回家!

嗑肉石鍋

關東壽喜燒 59元

涮好的新鮮肉片搭配鹹甜的壽喜燒醬汁,沾裹蛋液一口咬下,醬香與蛋香在嘴裡迸發,配上清甜脆口的蔬菜,啊!真是一大享受!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活力黃金蜆湯底 69元

滿滿的黃金蜆精華融入湯頭,鮮甜味美,料多實在的海鮮和剛才的浮誇肉盤讓人好難抉擇啊!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當然冰淇淋和霜淇淋也是吃到飽火鍋店不可或缺的。      嗑肉石鍋

小編最喜歡的是水果狂想口味,冰淇淋口感濃郁滑順加上酸甜水果,嗑完火鍋必須來上一支!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Information
店名:嗑肉石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上海路228號
電話:05-7007588
營業時間:11:00~02:00,最後收客時間0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