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聚餐包場首選「GUMGUM not only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內科店」,台北市內湖美食

在信義區擁有高人氣的GUMGUM雞翅啤酒吧,除了必點的炸雞翅之外,還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及各式酒類可做選擇,餐點好吃且環境也設計的相當有氣氛。和信義店不同的是,內湖店提供頂樓半露天的用餐環境,空間寬敞且空氣流通,是疫情時代下聚餐的好選擇。晚上點亮燈後和白天又是不一樣的用餐氛圍。目前內科店也提供包場服務,在舒適宜人的環境下享用美味的Buffet餐點,無論是公司聚餐、辦派對、求婚,或單純想和家人朋友聚餐都非常推薦!

▼GUMGUM內科店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和捷運西湖站,交通相當方便。大面的落地玻璃可一眼看見內部的用餐環境。

▼包場活動提供無線麥克風及投影機,適合派對、求婚、朋友聚會、家族聚餐等各種活動。

▼半露天的戶外環境,空間寬敞舒適且空氣流通,是疫情時代聚餐的好選擇。

▼頂樓的帳篷也可以進去拍照,晚上點上燈飾實在是太有露營的氣氛啦!

▼種滿花草的草皮區很有大自然的氛圍,小孩子追趕跑跳也不用擔心,而害怕蚊蟲的人,店家也會提供防蟲噴霧和蚊香,給你一個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

▼和家人朋友在舒適宜人的環境下享用美味的餐點,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GUMGUM秉持著「客人就是家人」的精神,以幽默、熱情、體貼的態度,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最真誠的「剛剛味道」,除了多種口味的吮指炸雞翅、各國的創意料理及精釀啤酒和調酒

▼邀一群好友、請個DJ播音樂、點上燈、配著美食聊著天,輕鬆愜意的夜晚要開始啦!

▼頂樓可容納約2、30人,包場價格約3~5萬元,實際費用依日期和時段決定。

▼一樓挑高的空間設計搭配綠色造景和木質桌椅,是舒適放鬆的用餐空間。可容納約7、80人,包場價格約6~10萬元,實際費用依日期和時段決定。

▼店家推薦餐點:蒔蘿香草煙燻鮭魚沙拉、剛剛有三寶、魚魚、鮭魚躺在草地上、可是我單身鮮蚵燉飯、乾煎帶骨小牛嫩肩排義大利麵、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可是我單身鮮蚵燉飯 $460

以洋蔥、海鮮高湯及鮮奶油煮成的醬汁包裹著燉飯,加上肥嫩鮮蚵及中卷切塊,口感鮮味十足,最後撒上蔥花,吃下後立馬補充精力,擺脫單身!

▼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580

干貝鮮嫩彈牙又多汁,搭配特製蝦醬,一入口可以吃到滿滿海鮮味,炙燒過的巧達起司和馬茲瑞拉起司奶香濃郁,和海鮮搭配起來很順口,酸豆、薄荷與黃檸檬皮讓整道料理更有層次。

▼乾煎帶骨小牛嫩肩排義大利麵 $520

使用紐西蘭帶骨小牛嫩肩排和牛肋條,外部煎得焦香味十足,內部肉質軟嫩且緊鎖肉汁,配上番茄義大利細扁麵和些許白酒,清爽不膩口。

▼鮭魚躺在草地上 $480

莫札瑞拉的披薩餅皮上抹上蒔蘿青醬並鋪上油脂豐富的燻鮭魚,經典組合是鮭魚控必點!加上辛辣脆口的紫洋蔥和解膩的酸豆,清爽又開胃。

▼鮭魚他全家與雞的小孩 $460

下層是融合了滿滿起司的烘蛋,蛋香和奶香充斥口腔,上層是拌過是拉差美乃滋的鮭魚丁並淋上鮭魚卵,鮮甜爽口,融合得恰到好處的海陸組合,相當下酒!

▼魚魚 $230

整隻鯡魚全部都可以食用,約20隻鯡魚給得誠意十足,檸檬汁的酸可提出魚的鮮味,沾上胡椒鹽又可增添不同風味。

▼剛剛有三寶 $590
約4~6人份量,可任選3種口味並搭配藍紋起司醬及蔬菜棒食用,前陣子正好推出的三種新口味:
1.【不吃香菜不要點】
加入墨西哥辣椒、蘋果醋和酸奶的特製醬料降低香菜的刺鼻味,微酸微辣的口感襯托出雞翅肉汁的田,推薦給不排斥香菜的人。
2.【台式香甜辣椒】
以號稱台中神醬的「東泉辣椒醬」與香料混合製成,甜辣風味和各式香料完美融合,配上雞翅更是一絕!
3.【海島香橙】
炎熱的夏季來點酸酸甜甜的香橙雞翅相當開胃,柳橙味清爽不膩口,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優秀的巧克力脆片提拉米蘇 $260

蛋糕體加入了柚子酒,口感比一般提拉米蘇更為清爽,巧克力脆片增加了不一樣的口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披著紅髮的美麗少女 $330、印地安的黑美人少婦 $330


Information
店名:GUMGUM not only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內科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68號
電話: 02-265994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6:3017:30~22:30,週二 11:30~15:0017:3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